期刊简介

《河北农业大学学报(农林教育版)》更名为《河北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

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《关于同意(河北农业大学学报(农林教育版))更名为(河北农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)及变更出版单位的批复》(新广出审[ 2018] 1638号)精神,《河北农业大学学报(农林教育版)》( CN13 - 1266/G4)更名为《河北农业大学(社会科学版)》,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13 - 1431/C。本刊以“三农”“京津冀协同发展”“农林教育”为主要特色,注重刊发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。
拟开设栏目
“太行山道路”研究、马克思主义与当代、经济与管理、农业产业经济、乡村振兴、京津冀现代农业、农村社会发展、土地问题研究、特色小镇研究、教育教学研究、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
投稿须知
本刊不收取论文工本费,用以冲抵作者稿酬(含著作权使用费)。论文一经发表,即赠送样刊2本。所有登载的论文,都将发表于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,亦同时进入中国期刊网( CNKI)、万方数据和维普资讯网——数字化期刊群。不同意人编光盘及上网的作者,请在投稿时说明。
投稿方式
网址:http://hbndsk.hebau.edu.cn(或登录“河北农业大学”官网一部门主页一期刊社一社会科学版封面)
办公电话:0312-7526752,7521043

发布日期:2023-12-12    浏览: 1651